上個禮拜的運勢好像是不太好的樣子..!!

整個心情都好像去踩到狗屎..OH...Shit..

所以呢..想說剪個頭髮換個心情..看看有無改善..

之前呢..其實都是去向上市場附近的尤嘉麗.(尤加利??)

找七號剪髮..(剪的不錯喔.誠心推薦)

但是這一次實在不想跑這麼遠...(懶病又犯了)

想說反正也是要去愛買..買個鮮奶回家打木瓜牛奶..

就順便去B1的100元剪髮剪看看好了...

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試試看的..

因為便宜沒好貨嘛!!!(大家都這麼說的.不是嗎??)

就算剪不好..頂多醜半個月罷了..(反正胖子走在路上也沒人會看)

平常假日去逛愛買的時候..

看到100元理髮是要排隊的...生意不錯啦..

或許.景氣不好也是很大的影響吧.能省則省啊..

假設以一個月剪一次來算..一次省250元..*12..

一年就省下3000元了..看似不多..但是聚沙成塔啊..

但是呢..就算只要100元..如果剪的跟狗啃的一樣的話..

我想也不會有客人會去第2次的..

他們收費的方式很特別..門口有擺一台自動售票機.

好像收100元紙鈔..跟50元及10元硬幣..

不論大人小孩..都是100元..可謂一視同仁.童叟無欺啊..

投進去100元後..稍等一下.會吐出一張有號碼的票..

這就是你剪髮的順序號碼..

啊..順帶一提..她們門口有一個紅綠燈...

紅燈的話.表示要等15分鐘以上..依次遞減..算是很有創意的小設計.

因為當天不是假日..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..

店內並不大..(因為她們只剪髮.並沒有洗頭的服務)

大概2坪吧...愛買復興店有3位理髮師..好像是照順序.不能指定.

這個得問問...我只想給美女剪啊...

看的出來..理髮師是受過專業訓練的..俐落的動作.毫不拖泥帶水..

也可以說節省時間吧..(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啊)

坐定之後..用紙帶(不是毛巾)圈住脖子..在披上大圍巾(塑膠布)

禮貌的問一下你想要剪的樣式後...就開始剪了..

剪的過程並不多話..並沒有像一般的理髮店會陪客人哈啦..

這樣也不錯啊..閉目養神一下..

剪的速度挺快..大概10-15分鐘就剪好了...

還會讓你看一下前後的樣式如何..並不是有剪就好...

再來就好玩了...

雖然不洗髮...但是也不會讓客人滿身頭髮的出去..

你猜到了嗎...吸塵器...哈哈..原來吸塵器除了吸塵還可以吸髮啊...!!!!

有一點值得嘉許的是..她們的吸頭及梳子都有經過紫外線殺菌..可以放心..

但是美中不足的是..吸塵器的吸力相當大..

所以吸頭經過耳邊的時候...超尖銳噪音會讓人受不了...

建議這時候應該要摀住客人的耳朵..才不會被吵死...

整體來說..剪的是還不錯啦..不過這需要看運氣..

因為不是每一個理髮師.功力及審美觀都相同的.

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要有指定的服務..

因為這樣才可以讓好的理髮師出頭.多賺一點..

功力不足的理髮師自我反省改進..

如果都吃大鍋飯的話..那就不會有人想進步..

民眾也沒有選擇的餘地..間接的成了受害者..

我下次還會去剪嗎???

我想會的..景氣並沒有好轉的跡象..

再說..這一次剪的還真不錯..女生剪的喔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cd815 的頭像
    dcd815

    dcd815的部落格

    dcd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